喜欢宅家的羽毛

不专业人士,大家看个乐呵 有cp洁癖
大眼ID同名

SVT非经典6+1 爱已到来


第五章

  

帝国公告

  

全家长子全圆佑与崔家次子文俊辉,两小无猜,情投意合,门当户对,佳偶天成,…………遂两家决定结秦晋之好,于下月初八行订婚礼!

  

  

“什么东西?我没看错吧!这这这……我的老婆没了!”

  

“什么啊!真的吗?我梦想的cp在一起了?祝福祝福!”

  

“确实般配,祝福!”

  

“凭什么?一个戏子也能嫁给帝国少将!我不同意!”

  

“楼上的,喝了几两啊!戏子?你真敢说?建议你去查一下文俊辉的身份再开口,免得惹祸上身!”

  

“就是就是!怎么回事?都2023星际了,怎么还有这种自以为是的东西啊!还你不同意!帝国公告,那是陛下赐的婚!”

  

“啊~政治联姻吧!两人很熟吗?没听说啊!”

  

“哎呦楼上不知道吧!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的,全将军外出征战时两人才分开!”

  

“楼上说的真的吗?那这也太好磕了吧!”

       .

       .

       .

“啊~一觉醒来,我的老婆和我的老公在一起了!”

  

“全圆佑,他凭什么,我的老婆,我要和他决斗!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楼上别激动!你打不过全圆佑,他是帝国少将,久经沙场,别去送死!”

  

“呜呜呜~我的漂亮老婆俊尼,以后就是别人的老婆了!呜呜呜呜……”

  

“我觉得他俩挺配的啊!祝福祝福!”

  

“什么?我刚认的老公被抢走了,谁?哦~~是我老婆啊!那没事了,祝久久!”

  

“祝久久”

“祝久久”

“祝福祝福”

.

.

.

.

.

“俊尼,在看什么啊?”

  

“啊!净汉哥,没什么!”文俊辉看着靠近的哥哥,着急的把手里的光脑关上了

  

尹净汉一脸坏笑,“哦~~没什么!看来我们俊尼有小秘密了,怎么,不能告诉哥哥吗?”

  

“哎呦!真没有!”文俊辉揽住尹净汉的肩膀撒娇,“净汉哥你别开我玩笑啊!”

  

尹净汉摸了摸弟弟的头,微笑开口,“好吧好吧!我们俊尼长大了,有小秘密了!也是,毕竟都是要订婚的人了!唉~我算什么啊!俊尼以后有了另一伴,就会忘记有我这么一个哥哥了吧!”

  

“啊!净汉哥!你真的是,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文俊辉微绷住脸,假装生气的扭头

  

“好了好了”尹净汉伸手捏了捏弟弟的脸颊肉,“怎么瘦了这么多!脸上都没有肉了!又减肥了?”

  

文俊辉摇头,“没有啦!是下一部电影的人物要求不能太胖,所以刻意让自己瘦了一点!”

  

“哎呦!我们俊尼真敬业啊!不愧是影帝啊!”

  

“净汉哥你别这样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啊!而且我喜欢演戏,当然要全心付出了!”

  

尹净汉看着一脸认真的弟弟,欣慰的笑了

  

文俊辉看着浑身散发着温柔的哥哥,像是想起了什么,小声开口询问

  

“净汉哥!昨天我回来的晚,不知道你复查的怎么样啊?”

  

尹净汉看着小心询问的弟弟开朗一笑,“医生说我的生殖腔二次发育的不错,可以备孕了!”

  

“真的吗?”猫猫兴奋,“那我是不是快要有个侄子或者侄女了!太好了!净汉哥你生的宝宝一定特别好看,最好性格像你,别像我哥,他就是一个暴脾气,我的侄子侄女不能是暴脾气!”

  

“文俊辉!干嘛呢!又说我坏话,凭什么我的孩子不能像我啊!还暴脾气!胆子大了你!”

  

文猫猫一脸惊恐的躲在尹净汉身后,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楼梯口的自家大哥

  

“就是不能像你,你看看你,你……你……太暴脾气了,不行,要像净汉哥,温柔聪明,你,不行!”

  

“嗨!你!找打!”崔胜澈睁着大眼睛就要冲过来

  

文俊辉急忙拉住身前的人,“净汉哥,你看他~”

  

尹净汉看着两兄弟的相处方式就头疼,“好了,澈哩!俊尼马上就是要嫁人的人了,你别总是吓唬他!”

  

“就是!”文猫猫狐假虎威

  

“哈尼,明明是他惹得我啊!还快嫁人了,快嫁出去吧!去祸害全圆佑,别在家气我!”

  

尹净汉看着嘴硬的爱人,无奈摇头,也不知道是谁把弟弟看的比自己还重要,第一天知道俊尼要订婚了的时候,还说要把全圆佑暗杀了!

  

“啊!遭了!”文俊辉大叫

  

易受惊体质的崔胜澈浑身一激灵,“干嘛?你想吓死我自己当老大吗?”

  

“不是啊!”文猫猫惊恐,“我忘了我还约了明浩,我要走了,不然迟到了他会噶了我的!”

  

崔胜澈看着急忙跑出去的弟弟,着急大喊,“别着急,开车慢点!”

  

“知道了!”

  

  

“什么嘛!哪里有点成年人的样子嘛!怎么就要嫁人了呢!”

  

尹净汉看着嘟嘟囔囔的爱人,宠溺摇头,“你看你,明明最疼俊尼,舍不得他,每次见面还得和他闹,真的是……”

  

“哈尼,你可不能拉偏架,那是我和他闹吗?明明是他先惹我的!”崔胜澈嘟着嘴抱怨,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认真开口,“不过,老婆,你觉得我要是把全圆佑给绑了,威胁他解除婚约,可行性有多大?”

  

尹净汉看着一脸严肃的人,翻了个白眼,一脸无语的走了

  

“哎!老婆!哈尼!你怎么走了!你给我出出主意啊!”

  

  

  

  

  

帝国军部办公室

  

全圆佑抖了抖身上的冷汗,怎么回事,感觉好像有人在骂自己,奇怪

  

咚咚咚

  

“将军!”

“进!”

“将军,这是您要的军部近七年的优秀士兵名单!”

  

“好,放这儿吧!”全圆佑随便摆了摆手,随后又继续看着光脑里那人的聊天栏停留在昨晚的晚安界面没有改变

  

‘什么嘛!今天订婚公告已经发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阿西!要不去崔家看看?’

  

“将军!”

  

“西八!你怎么还没走?”全圆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到

  

李灿站着标准的军姿,“抱歉将军!您没有让我出去!而且……”

  

全圆佑看着突然漏出笑容的人,满脸戒备,“干嘛?”

  

李灿收起笑容,“将军,我觉得您需要帮助”

  

“什么?”

  

李灿放松下来,装作深沉的开口,“哥啊!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对李灿突然的称呼转换还没反应过来的人,懵懵的开口,“像什么?”

  

“被人抛弃的深闺怨妇!”李灿满脸嫌弃的开口,“怎么?俊哥不理你了?”

  

“嗯?嗯!不是!”全圆佑反应过来,“你打听那么多干嘛?”

  

“我这不是关心你嘛!怎么样?要不要我站在旁观者清的角度帮你分析分析啊!”

  

“谢谢啊!不必了!你一个单身24年的Alpha,还不如我呢!你歇着吧!我走了!”

  

李灿急忙上前拦住要穿外套的哥哥,“你去哪儿啊!一会儿有军区大会呢!”

  

“哎呀!你随便找个理由帮我搪塞过去吧!”全圆佑随意的说着,绕开李灿走了出去

  

留下一人的李灿挠挠头,“随便找个理由?什么嘛!我总不能和别人说,你老婆半天没理你,你去找老婆了吧!真是的!”

  

  

  

  

  

“你怎么不等晚上再来呢!明明是你约的我,自己却迟到了!”

  

“哎呦!小浩浩!别生气嘛!我这不是堵车了吗?”文俊辉脸上堆满微笑,看着对面即将要着火的挚友开口,“你看,我给你带了我哥的名贵茶叶礼盒,你尝尝看!嘿嘿!”

  

徐明浩看着文猫猫一脸单纯的模样,“算了,下不为例!”

  

“好嘞!谢谢浩浩!你想吃什么?我来请!”

  

“不用!这是金珉奎的餐厅,不用花钱!”

  

“啥?浩浩!你卖身了吗?咱可不能这样,你要是有什么困难就和哥说,咱不能干这种出卖身体的事情!”

  

“停!”徐明浩看着对面热演的人,无奈扶额,“我们两个算是交易,没有什么出卖不出卖的!更何况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比起不正当的bao yang,其实更像是确定关系前的暧昧时期!”

  

“啊?”文猫猫震惊,“还能这样?你怎么和知勋学起来了?”

  

“我和他学什么啊?”徐明浩反驳,“是你太快接受全圆佑了好吗?”

  

“啊!是吗?嘿嘿!”文猫猫害羞,突然,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拿出光脑,噼里啪啦的打了一段字发了出去

  

徐明浩看着他,疑惑开口,“咋啦?”

  

文俊辉看着对面马上回复的消息,发了个OK,就收起了光脑

  

“是全圆佑啦!昨天晚上他送我回家时,我剧本落他车上了,我和他说让他有时间给我送回来!”

  

徐明浩看着对面大眼睛不停的眨来眨去的猫猫,微眯起眼睛,“不对劲!”

  

刚想继续追问时,文俊辉突然睁大眼睛,一脸震惊

  

徐明浩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看到什么了?这么惊讶!”

  

“明浩呀!你看那是不是我家小啵!”

  

“哪儿呢?”

  

“那儿!”文俊辉着急的指着一处,“我天,他对面是个omega吧!怎么感觉这么眼熟呢?”

  

徐明浩费力的辨析着,“是耶!真是你家韩率呢!他对面那个,不是夫胜宽吗?”

  

“夫胜宽?那个国民女儿?妈耶!我妈超级喜欢他的!不过,为什么他和小啵一起吃饭啊!难道……”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点点头

  

  

  

  

  

另一边,两个当事人正在友好交谈

  

“崔老师!麻烦你了!这顿我请吧!”

  

“啊!没事的!”崔韩率将菜单递给对面的人,“怎么能让你破费呢!我来就行了!”

  

夫胜宽接过菜单,急忙摆手,“不不不,本来老师您帮我写歌就已经很感谢了,您还帮我要到了文老师的to签,所以还是我来请吧!”

  

崔韩率见在争执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就转移了话题,“先不说这个,看看你想吃什么?随便点,不用顾及我,我不挑食,点你喜欢的就好了!”

  

“啊!好的,老师!”

  

“胜宽啊!说过了,我们是同龄的,你叫我韩率就可以了!”

  

“哦!好的,韩率!”

  

崔韩率看着对面脸颊微红的人忍不住的笑了

  

突然,他警惕的望向身后,和一双熟悉的猫眼对上了,他微微挑眉,那人回他一个鬼脸

  

“怎么了?韩率!”

  

“啊!没事!点完了吗?”

  

“嗯!”夫胜宽乖乖的将菜单递给对面的人,“你再看看有没有不妥的!”

  

崔韩率接过菜单,看都没看的就把菜单递给适应生了

  

“没事!我相信你的口味!”

  

小橘子震惊,“啊!”

  

“啊~”崔韩率像是意识到了不妥,急忙补救,“我的意思是……我相信你的味蕾,啊!也不是,是相信你的品味!好像也不妥!啊~”

  

夫胜宽看着对面皱紧眉头思考措辞的人,忍不住的笑了

  

崔韩率见状,也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啊!我不太会说话!”

  

“没关系!很可爱!”

  

  

  

  

  

“他俩笑啥呢?这么开心!不是我家的猪都会拱白菜了!真欣慰啊!”

  

徐明浩看着伸长脖子张望的人,无奈摇头“别看了!再看我走了啊!”

  

听到此话的猫猫急忙坐正

  

“快吃!吃完了带你去试明晚的颁奖礼礼服!”

  

“好的,浩浩!不过,浩浩!我有一个问题!”

  

徐明浩看着小学生举手的文猫猫,点头,“讲!”

  

“就是!知勋昨天联系你了吗?”

  

“嗯!联系了!怎么!也找你了!”

  

“那倒没有!”文俊辉摇头,“他给圆佑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到了!”

  

“嗯!这件事,知勋能处理好的!我们先不要插手!”

  

“哦!圆佑也是这么说的!”

  

徐明浩恨铁不成钢,“圆佑圆佑圆佑,你啊!迟早被全圆佑拿捏的死死的!”

  

“哼!”文猫猫不屑,从小到大,他只是懒得用手段,不代表他不会用手段,他可是钓系猫猫,等着瞧吧!谁拿捏谁还不一定呢!

  

  

  

  

  

  

一处私人餐厅

  

“林小姐,您请,我们少爷在里面等您!”林芷香随着侍应生的指引走到最靠里的一间包厢

侍应生轻轻敲着门,“少爷,人到了!”

  

“我知道了!让她进来,守好外面,我不希望任何人打扰!”

  

“是的,少爷!林小姐,请吧!”

  

林芷香看着侍应生不容拒绝的动作,慢慢推开了包厢的门,只见一个气场强大的白嫩青年坐在那里

  

“你是?”

  

座椅上的人缓缓起身,礼貌伸手,“林小姐,你好!我是李知勋,你即将订婚的权顺荣的爱人!”  

评论(44)

热度(59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